close

      小編我今天發現一家超特別的店,門口竟然放了一個紅色的電話亭!!讓小編忍不住好奇心想要一探究竟XDD

門口外面的牆上貼有一個關於這家酒吧的小故事(原來酒吧叫Prozac Balcony"百憂解陽台"),小編讀完覺得超帥氣又感動的……推門進去看到店內的布置後只有一個想法:"老闆一定是個很有個性的人。”牆上掛了許多搖滾樂歌手的素描畫(後來聽老闆說是他們結拜兄弟的老大畫的喔!)架子上也擺滿了搖滾CD,搭配店內不斷播送的搖滾樂和影集,整個就讓人覺得很ROCK!!!正值萬聖節,門上掛了幾可亂真的蜘蛛絲真的唬住小編我了,根本不敢推門啊XD

DSC_1714  

DSC_1717 

      雖然是酒吧,但Prozac Balcony不是只提供酒而已,還有正式的餐點。我點的是老闆推薦的墨西哥香辣雞腿排(其實小編我不覺得很辣XDD),一份套餐附有濃湯、主餐和飲料(白天是紅茶,晚上是柳橙汁)。濃湯的料超~多超豐富,馬鈴薯起司的味道非常濃郁,結合不同配料的風味在嘴裡一次滿足,小編我覺得超幸福的>///<而雞腿排鮮嫩多汁,外皮酥脆,肉被炸得恰到好處,雞汁也很完美的被鎖在肉裡,撒上風味十足的香辛料,每一口都是完美體驗~~~大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DSC_1736  

DSC_1743  

另外小編還點了洋芋片和辣雞米花,也是非常好吃的呢~~~~

洋芋片雖然不厚,吃起來卻意外地酥脆有口感,味道也很香,讓小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啦!!!辣雞米花軟嫩多汁,小小一顆很方便入口,真是既可愛又美味呢!!!

DSC_1766  

DSC_1767    

小編我與雞米花 啾咪<3

既然有酒吧,那當然不能錯過喝調酒的機會囉!!!如果你對MENU上的酒都興趣缺缺的話,老闆還可以依照你的個人喜好,為你調出口味新鮮獨特的調酒喔!!!因為小編我不太會喝酒,所以老闆為我調製了百香果酒(酒精濃度較低),杯頂用碎冰捏成一個碗型,裡頭放了一顆新鮮百香果,酒的微苦中透著百香果的酸甜,由苦回甘,在嘴裡迴盪後留下的餘韻,讓小編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把它喝得精光,就算醉了也甘心呵呵~  

  DSC_1727

抹茶起司蛋糕&摩卡咖啡

    超愛吃甜食的小編看到抹茶起司蛋糕送來時龍心大悅,馬上不客氣地開動囉~~~抹茶起司蛋糕的抹茶味超濃(相信喜歡抹茶的大大們一定會喜歡~)口感細緻綿密,小編我吃下第一口時,蛋糕竟然在口中融化,散發出濃郁起司和抹茶味,夾帶著可可粉、巧克力醬在口中逐漸擴散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!!吃到最後時口中殘餘抹茶味還揮之不去,怎麼會這麼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>_<

吃蛋糕一定要搭配咖啡J所以小編我理所當然地也點了一杯摩卡咖啡啦。小口品嘗一下,嗯~~綿密的奶泡,香醇的可可味道,還有咖啡的烘焙香氣,整個就是一個絕配,享受完甜點心裡喜孜孜的小編強推喜歡甜點和咖啡的人首選不可!!!

  DSC_1733

DSC_1710

TWG白茶

這是小編我第一次喝到這種聞起來帶有水蜜桃清香的茶,但喝下去卻不是水果的甜味而是茶的回甘,聞起來跟喝下去的感覺不會有落差。(保證絕對不是香精,跟外面加了香精的飲料相比自然多,不相信的人趕快來喝喝看就知道了)但是這種茶葉是不能回沖的,因為回沖過後原本的濃郁香味便會減少。聽老闆介紹說這種茶跟法國第一品牌瑪黑」是相同的。與之相匹配的容器來頭也不小!是TWG專屬的茶壺和茶杯。茶壺要價一萬五千元!可以保持茶的溫度在兩個小時內不會降溫喔!

DSC_1759  

DSC_1723

DSC_1760

DSC_1746

 

 

店裡所有的飾品和裝潢都是老闆親手打造。牆上掛的圖畫是自己畫的搖滾歌手的素描,甚至連桌椅都是自己親手做的,所以每一張桌椅都是獨一無二的!!!

DSC_1801

DSC_1814

DSC_1820

DSC_1712  

小編今天未上妝,不要拍人家啦>/////<

拉贊  

小編們的玉照~~~

PS老闆說19:00以前精釀酒和咖啡都有打折喔~

 

營業時間:11:30 - 1:30 (假日會延長時間)

電話:02 2377 1118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09號

 FB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zacBalcony?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管之夜-微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