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eTing美式餐廳座落於熱鬧的師大商圈
IMG_0914  


正符合周遭的環境
NineTing美式餐廳的環境是很適合聚餐聊天玩耍的顆顆
一整個就很明亮
一進去心情就變得很好哈哈
IMG_0915  


布置一整個就是很美式噢!!
IMG_0916  


進去餐廳坐好位置後
我們就被這兩台大大的飛鏢機吸引


哈哈我第三次就正中紅心!!!!!!!!!!!!!!
噢噢老闆有跟我們說
有許多飛鏢社都會特地來這邊聚餐練習噢

在我們玩了好久之後終於坐下來了顆顆

這是菜單噢
IMG_0917  

IMG_0918  

我們點了好多東西
先點了開胃菜--水牛城辣雞翅
我點了黃金海岸蛋捲
Simon點了法式漢堡
Hansen點了青醬雞肉麵

先來了沙拉

生菜沙拉
IMG_0919  

洋蔥醬酸酸香香的
洋蔥醬很夠味的
一整個很開胃顆顆

  

哇哇哇一整個紅紅紅紅紅紅
而且其實我跟Simon都不敢吃辣=口=
(不過就是Simon一直堅持要點這個)
(結果就是他狂續杯飲料,還把我們的水都喝完= =)
IMG_0920  

一咬下去
皮脆脆但是裡面的肉很嫩
雞翅整個很香很夠味
可是!!!!!!!!!!!!!!!
不敢吃辣的
請謹慎選擇
這真的有點辣=口=
可是愛吃辣的應該會很喜歡噢!!

耶我們的主餐來了!!!!!!!!!!!!!!!!

先是Simon的法式漢堡堡堡
    

一整個很豐富
旁邊還有很多很多的薯條

薯條超好吃的!!!!!!!!!!!!!!!!!!!!!
完全感受的到就是現炸的
還燙燙的(開心)
然後外酥內軟綿
而且不是一般細細吃起來無感的薯條
而是大大條的
吃起來就會很有感覺哈哈

然後法式漢堡
就是有切達起司、莫札里拉起司、藍起司、帕馬森起司、費達起司
關於醬汁則選了蜂蜜芥末醬
Simon表示一咬下去醬汁就爆出了哈
關於漢堡肉Simon是選牛肉的顆
不會乾乾 剛剛好的唷

後來是我的黃金海岸蛋捲
IMG_0922  

耶我最喜歡吃蛋了><
看得我好興奮><
IMG_0923  


一切開來
噢噢噢看到裡面有好多東西噢
IMG_0924  

裡面有大大隻的蝦仁大大的花枝
還有很多很多玉米
一口裡面就會很豐富很滿足><

對對旁邊也有好多好吃薯條><

再來是Hansen的青醬雞肉麵
IMG_0925  
上面還撒了一些起司
青醬加上起司一整個很濃郁

這個湯汁收得很乾
不會有一般青醬油油膩膩水水的問題
一口滿滿的青醬感XDDDD
而且很香的顆顆
雞肉很大大塊
而且肉質不會乾乾澀澀

IMG_0926  
麵也不會爛爛的
算是頗QQ的


耶那天吃的超級飽的><
而且環境我真的很喜歡
很乾淨明亮的><

耶附上地址營業時間跟地圖顆顆

地點:106 Taipei, Taiwan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19號1樓
營業時間
一 - 四: 11:30 - 23:00
五 - 六: 11:30 - 23:30
日: 11:30 - 23:00
大家快去看看吃吃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管之夜-微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