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hehe今天要像各位介紹的是Apple Diner! <3<3

 

Where is it? 中正區新生南路三段76161F(過臺一牛奶大王後轉進左邊巷子)

Phone number?  02-3365-1677

Contact them?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pleDiner

 

之前在台大附近搜尋美食的時候就注意他很久了

今天終於有機會去吃吃看:-3

IMG_0848  

看看他的外觀就很美,超級想進去吃~~~~~~~~~~~~~~~~~~~~

裡面也很漂亮噢!(另外有露天座位是吸菸區)
IMG_0849  

IMG_0850  

對於我這種視覺動物來說,這樣已經先加分了!

裡面的空間也很寬敞,用餐的時候不會跟別人擠來擠去,而且可以很自在聊天:-D

之前去Mr. Onion吃飯擠到我想殺人!!!!

講話比個手勢就會揮到別人,走道上還要讓來讓去,吃飯的興致全部沒了。

附一張我在玩耍的照片B-)

IMG_0851  

這裡有一片窗戶,冬天的食後一方陽光可以照進來感覺好溫暖噢:-3

而且旁邊還有插座適合帶筆電消耗一個下午!

 

他們的menu設計的也很可愛(不過老闆說很快就要換新的/菜色不變樣子改變/所以我就不PO照片了~~~~~~~~~~~~~~~~)

這裡的食物價錢大約是$200-$300,低消$90滿小case的,

餐點有附飲料而且不加服務費(超棒)!

還有提供free無線網路,店內氣氛真的適合消磨一下午:-)

然後我要大推他們的柳橙汁,裡面是現榨的新鮮柳橙汁,喝起來一點都不像外面的那麼假!

而且老闆是非常有誠意的給跟點可樂、紅茶的一樣大杯噢!

估計有500mL的飲料喝爽爽!

飲料還可以再續杯一次,如果一直坐著聊天也不會趕到口渴~~~~~~

By the way如果是點brunch的話就有附一小杯柳橙汁了!
IMG_0852  

IMG_0853  

漢堡上厚厚的cheese內有蘋果耶(不是蘋果泥是真的片狀的蘋果噢!)

蘋果有淡淡的蜂蜜香味還有肉桂(我的最愛!)

旁邊的蔬菜給得很多也很新鮮,漢堡吃起來超juicy很有層次感,

薯條上面有墨西哥口味的香料粉,即使沒那麼厚實,依舊讓我一口接一口:-)

旁邊的沙拉是我吃超飽後再吃,對我來說像點綴用的就不多提了。

 

歐姆蛋旁邊有兩坨馬鈴薯泥,我心花朵朵開,

上面的醬很像我之前去紐澳玩當地調的,好吃又不膩!

Salad和土司對我來說依舊像點綴的,順口而已,

真正的重頭戲是那個肥嫩嫩的歐姆蛋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裡面的海鮮就像不用錢的超級多,我只分食到半個就吃到兩隻蟹腳三隻蝦子五條透抽!!!!

餡料濃濃的真得很好吃:-D

 

小朱跟我像餓了幾輩子的把食物掃光了(食怪~~~~~~~~~~~~~~)

我們真的吃得很飽(拍肚肚)

我下午還去跑跑跳跳,居然到晚上八點才開始有想吃東西的感覺:-0

餐點分量我覺得是男生也可以吃飽的!

有的女生可能會吃不完。

 

接下來上飲料摟:-D 噹噹噹超美的冰沙! (原價$180但套餐可折$50)

IMG_0854  


超級大杯(至少800mL)~~~~~~~~~~~~~~~
旁邊還有五片新鮮蘋果耶happy(沒有變黃、不酸澀、是脆的!)

我真正感受到裡面真材實料,有很香的蘋果和香蕉味,

冰沙沒怎麼羼水,所以超晚才融化的!

小朱跟我喝到超滿足<3

 

最後附上一張我們跟店長的照片,

之前看PTT上有人說服務生態度不好,大概因為店長之前生病所以都沒在管事,

我覺得店長人真的超好噢!現在他回來了!饕客們也可以回來吃了!

IMG_0855  


總歸覺得這是家CP值超高的店,一個人、三五好友或家聚都適合,

以後還會想來吃:-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管之夜-微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